FutureLearn Healthcare

为今天的健康挑战做好准备

衰老的人口,医学和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快速发展正在为全球卫生系统带来挑战。您可以为团队做好准备,以应对FutureLearn。

为什么要FutureLearn?

FutureLearn是第一个同类平台,以大规模提供课程,学习者之间的讨论是体验的核心。我们提供顶尖医学院和医疗组织的课程作为开放课程,或作为私下向您自己的员工提供的定制课程。

与其他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一起学习

FutureLearn课程促进对话,使您的团队能够相互讨论他们的想法,并从全球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最佳实践建议中受益。

从患者的经验中学习

FutureLearn课程讲述故事,使您的团队可以从患者的现实经历中学习,并在各种情况和公共健康问题上获得独特的看法。

在网上和课堂上更有效地学习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我们为培训大型分布式团队提供了负担得起,有效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 无论是替代还是补充课堂学习。

我们的课程

您可以使用我们不断增长的在线课程目录来培训新的医疗专业人员,分享领先的专家的最佳实践电子竞技公开赛或对公众进行健康问题的教育。主题包括:

我们的同伴

FutureArearn由公开大学拥有,与全球领先的医学院和大学合作,开发医疗保健MOOC:

我们的合作伙伴怎么说?

通过FutureLearn,我们的合作伙伴已经在全球教授数百万学习者,包括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患者:

伦敦国王学院

我们的Healthcare MOOC对FutureLearn的自节奏,密集和集中的本质非常适合想要掌握或刷新其对特定领域的知识的专业人员。卫生专业人员有很多东西可以从许多患者和照顾者的声音和观点中学习MOOC。

伊恩·诺曼教授
伦敦国王学院的佛罗伦萨夜莺院长,佛罗伦萨夜莺教职员工

伯明翰大学

通过FutureLearn,我们正在帮助世界各地数千名学习者了解从帕金森氏症到肝脏和心脏病以及新兴的医疗保健领域(例如代谢组学和免疫疗法)的主要健康问题。我们的课程将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使他们能够相互学习以及我们自己的专家研究人员团队以及临床医生。

大卫·亚当斯教授
亲副校长,医学与牙科科学学院院长,伯明翰大学医学院院长

想知道更多?

要了解有关FutureLearn如何帮助您的更多信息,请联系全球医疗保健领导者海伦·富勒(Helen Fu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