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主要导航

如何联系FutureLearn

您可以找到常见查询的答案,入门指南,对我们的其他内容进行故障排除等等帮助中心

如果您想与我们取得联系,则有多种方法可以这样做。请注意,我们无法通过电话提供支持。

支持

如果您需要使用FutureLear盖世电竞里钱如何提现n的帮助,只需按任何课程页面右下方的“支持”按钮。

或者您可以提交申请直接地。请确保您已经检查了我们帮助中心在取得联系之前。

如果您在FutureLearn遇到技术问题,请检查我们的状态博客查看这是否是我们目前正在解决的问题。

如果您想投诉,请参阅我们的投诉程序

媒体和新闻查询

请发送电子邮件给Media.enquiries@futurelearn.com。您可以在我们的新闻界找到更多信息。

成为伴侣

有兴趣成为FutureLearn合作伙伴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partner.enquiries@futurelearn.com

你的故事

关于您在FutureLearn的经历有一个很好的故事吗?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yourstories@futurelearn.com。我们很乐意听取您的意见。

你也可以跟随我们推特,,,,Facebook,,,,LinkedIn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