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提供者

成为未来的伙伴

什么是FutureLearn合作伙伴?

FutureLearn合作伙伴是一个在FutureLearn上创建课程的组织。合作伙伴在我们的学习设计方面创建了所有课程内容,然后我们共同努力将课程放到平台上。

FutureLearn已经有哪种类型的合作伙伴?

我们与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大学,专业组织和卓越中心合作,包括超过80个顶级机构来自世界各地,以及大英博物馆和英国议会等图标。

我们还与促销合作伙伴合作。这种类型的合作伙伴不会创建课程,而是将FutureLearn推广到特定的受众。

您需要达到什么标准才能成为FutureLearn合作伙伴?

为了使我们的课程质量尽可能高,我们有一些与谁合作的标准。通常,我们寻找以下领先的机构:

  • 知识领域的可证明专业知识
  • 强大的学术研究
  • 致力于促进教育的承诺

成为FutureLearn合作伙伴有什么好处?

建立全球品牌

与FutureLearn合作意味着与190多个国家 /地区的数百万学习者分享您的课程。这是向全球受众展示您的品牌或组织的好方法。实际上,我们拥有有史以来最大的免费在线课程,拥有超过440,000名学习者。

分享您的研究

我们广泛而不断增长的学习者基础意味着您的研究受众可能是数万人甚至数十万人。您还将有机会与FutureLearn Academic Network“ Flan”的一部分分享,讨论和合作与其他学者进行研究。该小组季刊和会议主题包括:学习分析,学习设计,评估,教育期货和博士研究。

吸引未来的学生

除了向全球学习者展示您的机构和品牌外,您还可以选择将学生招募到您自己现有的HE课程中。在课程中使用自定义步骤,您可以从高度接受进一步学习的学习者那里接触并招募学生。

解锁数字创新

与一支拥有多年设计和技术经验的领先数字团队一起工作,在创建课程期间,您将获得完整的支持。我们与您合作,帮助您开发和提供专家教学设计和智能社交学习的课程。

保持联系

如果您有兴趣成为合作伙伴,需要更多信息或有其他问题,请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partner.enquiries@futurelearn.com